用户6661001586

「群像」假如我社角儿们喝醉了……


肯定有人写过这样的醉酒梗了,所以我努力写的不一样的

cp见tag,这次是堂良哦(´-ω-`)其实也没差的


1.唯吾独尊型


   当刘筱亭喝醉之后

张九泰看着自己空空的手,又努力去眯着眼睛寻找那个与黑夜融为一体的小醉鬼。

而刘筱亭挣脱开张九泰的手,自信十足的晃荡着迷人的小步伐,朝前……朝树走去。

“佳佳!看路!不对……看树!”张九泰赶紧跑过去拦他,可还是没来得及——

“哐当——”刘筱亭和树来了个热烈的拥抱。可怜的还没有刘筱亭大腿粗的树被撞的掉了几片叶子下来。

张九泰跑过去,就看见一个捂着自己头,嘴撅得老高,眼泪汪汪的委屈宝宝,“仔仔,呜……他撞我!”

哭笑不得地帮人揉揉脑袋,“仔仔是你撞的人家好不好?”小醉鬼!

“嗯?”什么声音?有人质疑我?

“胡说八道!我又没喝醉!我走直线走的好好的!”刘筱亭理直气壮的戳戳张九泰的胸口,“明明是它过来撞到我!怎么回事张九泰?你是在质疑我吗?谁给你的胆子质疑我的?”

张九泰哪敢再“忤逆”他,只好把人抱住,“好了好了,我哪敢质疑你啊~都是树的错,把我们佳佳都撞疼了,乖宝,咱回家好不好?”

“好嘞~”刘筱亭答应的干脆,张九泰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谁知道刚才答应得好好的,张九泰牵着他的手往前走,刘筱亭却站在原地,怎么也不肯挪一步。“怎么了?不是回家吗?”张九泰揽住他,亲昵的蹭蹭小醉鬼的鼻尖。

“我觉得,”刘筱亭一脸严肃的开口,“不能这么算了,”一顿,“明天我们来砍掉它!我这委屈不能白受!”有仇不报非君子!

“好好好砍了它,让它乱跑撞疼我们宝儿现在回家吧,好不好?”顺着他的话来呗,要不一会撒泼耍赖非要这树负责怎么办?

“好嘞~”刘筱亭满意了,这才乖乖的把自己的手塞进张九泰的手里面,被人揽着回家去了。

树:我做错什么你们这样对我?撞人家就算了,还要砍我!爱护花草树木不知道吗?



当张九泰喝醉之后


张九泰喝醉之后本来还是很乖的,乖乖的穿好衣服出酒店,乖乖的让刘筱亭牵着往家走。刘筱亭很是欣慰,虽然张九泰的步伐些许凌乱,但是好在并没有什么撞树之类的行为。

一家人还是不要整整齐齐的撞树惹~

可是他高兴的早了些——

走的好好的,突然,不知道被戳中了什么开关,张九泰一脸兴奋地指着旁边,喊“佳佳!抓鲨鱼!”

Are you kidding?刘筱亭顺着他指的方向,发现了……一条臭水沟。

张九泰可不管刘筱亭眼中的惊讶,兀自兴奋,“快!快点啊,佳佳!我们快去抓!不然一会就跑掉了!”

张九泰拉着刘筱亭往前跑,刘筱亭拗不过他,跟着他跑起来。

“大鲨鱼!别跑了~我要追到你了!”张九泰兴奋得像个孩子,脸也红红的。

………

许是跑累了,张九泰停了下来。刘筱亭也跑的气喘吁吁,“仔仔…呼…咱抓这鲨鱼……干嘛呀?”

张九泰歪头考虑了一会,“嗯……抓了,再放掉,再抓,再放……嘿嘿,好玩~”只会傻笑了。

刘筱亭恨不得敲掉他的狗头,好玩你个溜溜球!

这幸亏是亲生的搭档,亲生的男朋友,否则就让你见识一下多年练武的成果。不给你点颜色看看,你就真以为我只是个小黑娘们了?

哎,刘筱亭拉上还在叫嚷着抓鲨鱼的张小傻子的手,轻叹口气,再傻也不能扔,自己家的,养的这么白胖不容易啊~

臭水沟:去你的大鲨鱼!哥这里面连条鱼都米有!还鲨鱼?有个虾米都算你有本事!



2.嚯嚯别人型


 当孟鹤堂喝醉之后


专场结束的庆功宴上,人民群众们集中炮火,成功的把作为主角的孟鹤堂灌醉了。

那周九良呢?笑话,要不是因为护着周九良,脚踩啤酒箱喝酒的东北爷们儿能那么轻易的喝醉吗?

“不许灌……我……周宝宝…嗝~”孟鹤堂已经不清醒了,却还记着护着周九良。

周九良笑弯了眼睛看着他孟哥,“孟哥,你喝醉了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孟鹤堂盯着他瞧,“谁说我喝醉了?我还能喝!”说着拎着酒瓶子窜上了桌。

周九良赶紧护着他别摔下来,偌大的桌旁原本横七竖八的趴着的人都被吓得清醒过来。

“哥哥哥!孟哥!快下来嘿!”芳芳觉得自己的脑袋都被队长吓得大了一圈。

“哎呦我的天哪!”刘筱亭和张九泰急着抢救桌上的盘子碗,刘筱亭觉得自己的脸都被吓白了。

众人央求都不管用,还是周九良气定神闲的发话,“孟哥,你再不下来,这个礼拜你就睡沙发好了!”

孟鹤堂一听,立马化身乖宝宝,乖巧的被周九良扶着下了桌子。没想到孟鹤堂刚落地就开始抽风,在包厢里又唱又跳。

自己跳就算了,还要拉着别人一起,不跳还不行……哪个受得了一连串的刹车哭呢?

等到孙九芳他们累的瘫倒,孟鹤堂反倒精神得不行,自己solo得嗨。

周九良一直在旁边担任摄像师的重任,拍的差不多了,就扶住孟鹤堂哄他回家,“回家吧,孟哥~”

“不……”没等孟鹤堂拒绝的话说出口,周九良就发动撒娇技能,“拜托拜托我累了,孟哥我们回家吧”

本以为回到家就消停了,没想到孟鹤堂趁着周九良洗漱的功夫,嚯嚯起东西来,等到周九良从浴室出来,就看见一地的棉絮羽毛什么的,孟鹤堂一边拆着“小恐龙”一边嘟囔“大坏蛋,拆了你!让你抢我周宝宝,周宝宝只能抱着我睡!”

第二天清醒过来的孟鹤堂并不后悔拆了小恐龙的壮举,只是后悔为什么没趁醉解决掉最大的情敌——三弦!



当周九良喝醉之后


有孟鹤堂在,周九良怎么会有喝醉的机会呢?但是关键在于,秦霄贤他们商量好了,一定要灌倒周九良,趁着孟鹤堂中途出去接个电话,秦霄贤何九华首当其冲,把周九良灌醉了。

孟鹤堂回来就看见醉呼呼的周九良抱着个酒瓶子,眼泪糊了满脸。

秦霄贤他们也没想到周九良的九良那么差,看孟鹤堂回来略微带点怒气的脸,各自乖乖的低头吃饭。

“孟哥,他们……灌我…呜呜……难受…”孟鹤堂心疼他,让他靠在自己身上。

“怎么着?哥几个是不想开箱了?”孟鹤堂对着周九良还是一副温柔的模样,扭头对上他们就换了副面孔,盯得孙九芳他们觉得脖子梗后面冒凉气。

哥几个互相看看,谁也不敢搭话触这个霉头,还是孟鹤堂怀里的周九良先打破沉默。“孟哥,我告诉你个小秘密哦今天贤儿跟我说,要去找梅梅搭,省的孙九香老是抄他便宜他说不想让男朋友当他爸爸!”声音响亮的不得了,完全没有在说悄悄话的自觉性。

“尚九熙说何九华成天说些pe包袱,在床上也是,他今天准备反攻,跟着来就是为了确保何九华喝醉,他好有机会!!”

“我还看见孙九芳倚在秦霄贤的身上,还说老汉成天说他头大,还一语致死,累死他了,他要找贤儿搭!!”

“还有二哥!他说过年一定要把九泰喂胖,这样,以后张九泰嫌弃他黑他就要嫌弃九泰胖!白胖白胖!!!”

“还有艺哥!他说梅梅终于回来了,他老想他了!一定要和他好好聚聚!”

“还有……唔唔…”周九良被忍无可忍的尚九熙捂住了嘴,虽然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“九华你听我解释啊——”

“哥!你别听老闭瞎说——”

“仔仔我没说过老闭冤枉我——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KO——

众人散去,各回各家,各算各帐去了~

周九良窝进孟鹤堂怀里——该!让你们灌我!



3.不做人型


当樊霄堂喝醉之后


樊霄堂一直是个乖孩子,哥哥们都宠他,聚会什么的都没让他多喝。

可是樊霄堂是个好奇宝宝,没怎么喝过酒,也没喝醉过,自然是想体验一下那感觉的,于是他偷偷的把家里的酒拿了出来。

于是,张九南回到家里,就有一个小醉鬼扑了过来。

樊霄堂两只手托着腮,朝张九南眨巴眨巴眼,“你好,你知道花园在哪吗?”

张九南没多想,顺口就答,“楼下就有个花圃啊,甜甜你怎么……嚯!这么大的酒味!樊霄堂!你喝了多少?”

樊霄堂可不搭理他,开了门就晃晃悠悠的下楼,张九南赶紧跟上去。

然后看见樊霄堂撒欢的跑到花圃,一脸满足的——倒了下去——

“樊霄堂你干嘛呢?”气急败坏张九南想拉他起来,可是樊霄堂死活不肯起身。

“啊啊啊——你不要动我,我的根要断啦——走开呀坏人!”樊霄堂扑腾着,然后心满意足的闭上眼,说到“快把我埋起来我要开花了”

张九南哭笑不得,又没办法跟醉鬼讲道理,只能顺着他来,“可是这里的土不好呀,也没阳光晒着,不适合你开花,我带你去个适合你开花的地方好不好?”

樊霄堂惊喜的睁开眼睛,“真的?”看到张九南点头,他兴奋的拉着张九南的手捧住自己的脸,“走吧~”

张九南没办法,只好磕磕绊绊的把“花”运回家。

快要进家门了,樊霄堂把住门框,死活不肯再往里一步,“不行啊——我是野生的!不能家养——你这是谋杀啊——放开我——啊啊啊啊!!!”

张九南感觉自己满头黑线,他贴近樊霄堂耳朵恶狠狠威胁道,“樊泉林!你再不给老子进门,老子就把你连根拔掉!”

樊霄堂被摘字还威胁着,极不情愿的乖乖进门。

张九南哐的一声关上门,看着樊霄堂的背影冷哼一声,小样儿,还治不了你!

被嚯嚯的楼下花儿们:珍爱生命——远离醉鬼!!!!


当张九南喝醉之后


樊霄堂接到师兄打来让他去接一下张九南的电话,他站在包厢门口,想象了一下喝醉了的张九南会疯成什么样,做好了心理准备这才推门进去。

房间里头九的都在,一人一手机所拍的焦点人物就是坐的板板正正的张九南。

王九龙笑得意味深长,腾出一只手招呼着樊霄堂过去,另只手还举着手机拍。

“哥”樊霄堂伸手在张九南面前挥一挥,“回家啦”

“请输入密码——”张九南发出机械声音提醒。

樊霄堂想硬拉他起来,还拉不动,旁边张九龄笑话他说,“小樊,我们早就试过了,能硬拉早就让白儿子把他给你扔回去了,还用打电话让你来吗?这密码我们是没办法了,你来吧!”说完了就和王九龙笑作一团。

“什么密码呀?我怎么输呀?”樊霄堂挠头。

这时,张九南很体贴拉起自己的衣服,“摁这儿~”

摁肚子啊?樊霄堂试着摁了几下,“密码错误——请稍候再试!”又试了几次,都不行,气的樊霄堂拍了张九南的肚皮一巴掌。

没想到,“已解锁——”

旁边看热闹的高九成笑的肚子疼,“哈哈哈哈……张九南这还是个指纹开锁的!”自己搭档黑起来也毫不留情。

樊霄堂好脾气的接着问,“现在,可以回家了吗?”

“发现人物——樊霄堂,可跟随指令——回家——”张九南笑得难得温柔,

王九龙他们各自散去回家了,樊霄堂也拉着张九南回家去了。

“电量剩余不足,请充电——”刚回家又开始作妖。

“电量不足,请充电——”开始在屋子里转圈圈。

“电量不足,请充电——”跳到床上扑腾腿。

樊霄堂强行摁住他,“怎么充电啊?”

张九南撅起嘴来讨个亲亲,樊霄堂亲了他好几下,“满了没?”

“已充百分之四十——”

“怎么才四十啊?”樊霄堂懒得陪他玩了,翻身打算下床,却忽的被拦腰扯回去,“充电要这样——”

“唔……张九南你……”然后,就么有然后了。

第二天的樊霄堂:我怀疑张九南这条疯狗是装醉!

我: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!


4.腻歪没眼看型


当杨九郎喝醉之后

张云雷在家等到了被周九良送回来喝大了的杨九郎,杨九郎好久没醉过了,这次聚会实在是没抵挡住哥几个的劝酒,喝大了。

张云雷把杨九郎扶到床上,洗了干净的湿毛巾扔到他的脸上,就坐在床边,留给杨九郎一个气鼓鼓的背影。

“磊磊,我错了,我不该喝醉的磊磊~”杨九郎从后面抱住他,把脑袋放在张云雷的肩膀上奶兮兮地求饶。

张云雷也没真生他的气,吓唬他罢了,人家都奶兮兮的认错了,哪还能再揪着不放?

嫌弃杨九郎嘴里的酒味,张云雷亲自上手给他刷牙。

杨九郎真是喝多了,清醒一会之后又开始意识不清,一点都不配合,张云雷刚给他刷了两下,他就用手把张云雷的头摁在胸口,傻笑着看张云雷挣扎。

“别尼玛闹了!!水都撒了!!杨九郎你大爷的!”

杨九郎好半天才撒手,乖乖张嘴配合。

“脸往那边侧一下,张嘴,就这么别动啊……”张云雷特别认真地清理杨九郎的牙齿,脸颊就伏在杨九郎的视线上方。

杨九郎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猛地一口亲上去。

“啊……杨九郎你要死是吧!你丫亲我一脸的牙膏!”

杨九郎不管,混合着酒味的牙膏亲的张云雷满脸。

“你再这么折腾我就不管你了!啊………杨九郎你这个完犊子的玩意!你敢咬我!我给你刷牙你还咬我!杨九郎你不想过了是不是?”

张云雷急赤白脸的一通吼,但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杀伤力,杨九郎就腻歪着他,怎么呵斥都无济于事,最后张云雷使劲从杨九郎怀里挣脱,好不容易才把他按回床上。

张云雷的耐心眼看消耗完,最后哄了杨九郎一句,“九馕宝宝,别闹了,听话,乖·~”

杨九郎一听宝宝这俩字,才终于听话,躺的板板正正的。

你丫的………原来这招儿对杨九郎这么管用啊!

张云雷去弄干净自己,回来就看见杨九郎抱着被子轻拍着,张云雷看着他好笑的举动,轻轻凑过去,就听见杨九郎嘴里哼着,“磊磊乖,睡觉觉~”

张云雷心里一软,把被子轻扯开,自己钻进杨九郎怀里。

他家九郎的哄睡服务,怎么能让被子抢去了呢?

“磊磊磊磊磊磊~~”

“傻berber,我在呢~

被子:我不应该在这里,我应该在床底。笑嘻嘻——


5.身份飙升型


当王九龙和张九龄喝醉之后


周九良万万没想到,自己会有这么一天,他对身旁的孟鹤堂说,“孟哥,我太心痛了,怎么也没想到,我的师兄弟竟然会这样——”

孟鹤堂戳戳他的小脑袋,“过了你,嘴咧成这样,都笑开花了还心痛——”

接下来,让我们直击王九龙和张九龄的醉酒现场——

“辛苦你了——老大!”

“不不不,你最不容易啊——”

这样的话乍看起来并无异常,关键是二人的姿势,相对而跪~

“啊!我滴爸爸——”

“啊!我滴亲爹——”

状况演变成大型“认爹现场”,而且——

“我滴老父亲我最亲爱滴人”

“生活地苦涩有三分你却吃了十分”

“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”

“央求你呀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”

“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让你再变老了”

“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流”…………

王九龙和张九龄一人一句的接歌,最后两个人被自己感动到泪流满面的抱在一起。

周围看戏的周九良他们笑到直不起腰来,并且录下视频以作之后嘲笑的证据。

跪在一起喊对方爸爸的两个人被杨九郎和周九良一人一个的扶起来,就上车去的一段短短的路,俩人还像被王母娘娘阻拦的牛郎织女似的,“遥遥相望”“情意绵绵”,一口一个爸爸喊对方,还想拉手手,惹得杨九郎和周九良恨不得把他俩嘴给塞住。

两个人平日里攒着劲要当对方爸爸,没想到,喝醉后反而这么谦让,躺到床上还抱在一起喊,“爸爸”“爸爸”~~

可以想象一下,清醒后的俩人看到各群流传的视频会有多么惊讶和羞愤难当——


当谢金喝醉之后,


李鹤东万万没想到,谢金平日里除了犯点贱之外,还算乖巧斯文的,喝醉酒竟然会是另一番德行——

李鹤东的爸妈好不容易来看他,谁知道恰巧有朋友又有事要他帮忙,就让谢金帮他去接爸妈。

谢金之前也见过李鹤东爸妈几次,这次熟门熟路的接了人,打电话告诉李鹤东一声,就带着爸妈去吃饭了。

李鹤东没想到,谢金喝醉酒会给自己抬辈分,呵!当师爷已经满足不了了吗?

“小金子呀,我们东子真的是麻烦你了,全靠你照顾了呀!”李爸爸喝醉了,拍着谢金的肩膀,一口一个小金子大兄弟的叫着。

李妈妈在旁边也不拦他,笑眯眯的给谢金夹菜,“来来,多吃点,别光喝酒。”

谢金吃着菜陪着酒,很快也喝醉了,顺着李爸爸的话开始满嘴跑火车,“叔叔您客气了,东子可听话了,哥哥您就放心吧,都有我呢肯定把东子照顾的服服帖帖的”

李鹤东走进来扶住要倒的爸爸,看谢金的模样气急了踹他一脚。

“东子呀!来了啊,爸爸今天高兴啊~”

“对对,高兴……真高兴啊……”谢金在一旁附和着。

“正好东子你来了,今天我认了谢金这个兄弟,这就是你二叔了!”

“好好……哥咱们今天就拜把子了!”谢金甚至站起来,打算和李爸爸来个歃血为盟。

蹬鼻子上脸!李鹤东敲敲谢金的脑袋,“你给我滚蛋!当师爷不得劲了还要当我叔啊!”

“大侄子!嘿嘿……”谢金醉了完全感受不到李鹤东眼神里藏的杀意——

谢金你完惹!!等你酒醒你就会见识到社会东不是白叫的了!!


6.人畜不分型


当曹鹤阳喝醉之后


交朋友,曹鹤阳碎嘴子大家都是知道的,所以很干脆的央求烧饼赶紧把喝醉的曹鹤阳带回家,以免被殃及——实在是不想遭受队长夫人的“疯狂输出了”!

烧饼家里有一只狗,据说是曹鹤阳为了抚平烧饼的“童年阴影”——证明不是所有的狗看见他都吓一跳。

回到家,狗——蹦蹦亲热的跑过来,凑到主人脚边摇尾巴,带着渴求的眼神,希望能得到个摸摸抱抱。

然而曹鹤阳是醉的不清醒,烧饼完全是顾不上它。

把曹鹤阳弄到床上躺好,烧饼去倒杯水喝,回头就发现曹鹤阳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,坐到了蹦蹦的狗窝旁。

“兄弟啊~你这样可不行啊,在这睡多凉啊,也没个被子毯子的,多容易感冒!感冒可难受的,不过你应该不会像烧饼似的,挺大个人,还怕吃药,都主食男神了还撒着娇吭唧!

要过年了再感冒可不行,吃也没胃口吃,喝也不能喝,受罪!欸,对了,你家在哪啊?这么晚了回家去吧,回晚了家里人要担心的,就像烧饼,他回来得再晚我也等他进了门才放心睡觉。

哦~你肯定是烧饼带回来的,他总爱你喝醉了是不是?我说了半天你都没应我一句!………”

蹦蹦耷拉着脑袋,趴在狗窝里面呜咽,完全不懂曹鹤阳在说些什么。

烧饼感觉又好笑又感动,就在一边陪着他,任他说个痛快。

蹦蹦都打呵欠了,睁着昏昏欲睡的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烧饼,一脸求救的可怜神情,烧饼也受不了了,这么晚了,该睡觉了,“四儿,睡觉去了好不好?”

曹鹤阳也累了,大概是说的酒劲都散了,任烧饼拉着他去洗漱睡觉了。

之后几天,蹦蹦总躲着曹鹤阳,让烧饼笑话了好久,“狗都怕你这碎嘴子的劲!”

蹦蹦:我是真的狗,你是不做人!


当烧饼喝醉之后


烧饼喝了酒,刚开始好好的,正常的和曹鹤阳一起离开,去取车回家。

哪知道,出了餐厅门口就开始迷糊。步伐越发凌乱,人也不受控制,曹鹤阳只好用了些力气把人扯住,扶住他。

离停车的地方有些远,俩人的鞋带在刚才烧饼的挣扎和曹鹤阳的反挣扎中都开了,怕再绊倒,曹鹤阳弯腰给他系上。

刚系好,烧饼跟发现了新大陆似的,腾腾的往前跑过去。

“四儿你怎么跑的这么快呀,我一眨眼你就跑到这了!”烧饼对着一个小姐姐牵着的哈士奇笑得憨憨的,跟大狗狗似的蹲着。

“嗯?四儿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烧饼疑惑地想伸手去摸它的头,被狗狗害怕的躲闪掉。

哈士奇绕着主人转圈圈,很是烦躁的叫着。

烧饼跟着狗狗屁股后面转圈圈,还不停的叫着,“四儿你别跑啊别跑啊转的怪晕的!”

曹鹤阳赶紧把人拉住,跟小姐姐再三道歉,让人牵着狗走了。

烧饼还在后头叫着,“四儿你去哪呀?等等我呀!别丢下我!”

曹鹤阳用尽力气才把他拉住,泄愤的打了烧饼两下,“四儿什么四儿!烧云饼你睁开你那俩小眼看看!老娘,呸!老子就在这呢!敢把狗认成我你是想咋地?你呜呜渣渣的想干哈?”

烧饼被这一通吼吼蒙了,眨巴着无辜的小眼瞅着曹鹤阳。

曹鹤阳也是无语了,怎么办呢?他也不能和个醉鬼较真吧,更何况还是他的男朋友,又不能把他怎么样,真没办法呀~

装作凶凶的,“快走!跟我回家!”

委屈的“大狗狗”烧饼,乖巧的跟着曹鹤阳上车去,回家了。

被当成曹鹤阳的狗狗:当人不好吗?

小姐姐:其实,我想问,要个签名可以吗?(碎嘴子道歉都插不上话——)


7.乖巧变奶型


当李鹤东喝醉之后


李鹤东当初也是酒量不一般,是喝到最后把一桌人全喝倒的人物。

自从和谢金在一起后,李鹤东被宠得(圈养)野性退化,社会气息逐渐减弱,在谢金面前更是变成了奶东。酒量退化的他在酒桌上再也不是一人敌十了,醉倒在谢金怀里。

谢金还是很少见李鹤东醉倒的,见李鹤东醉着扑进自己怀里,更是笑的一脸猥琐,哦,不,是慈祥。

“东子,回家了~”谢金笑嘻嘻的哄着小醉猫,怕奶东炸毛,拼命遏制住想揉东东头毛的冲动。

“嗯,好!”一声小奶音冒出来,惹得谢金惊讶的睁大眼睛看着东哥。

“东东穿好衣服,不要着凉了,好不好?”谢金试探着,东子自诩叛逆,要风度的人从来不会好好穿衣服。

没想到——“好的!金金也穿好衣服回家家!”李鹤东奶奶的回应,惹得旁边的周九良他们震惊得侧首。

“队长怎么回事?”“师爷,东哥是醉了?”“可不是醉了吗?社会东变奶东了!”“活久见啊!”

“东哥,唱首歌呗?”在作死边缘疯狂试探的孟鹤堂提议道,然后就被周九良捂住了嘴,“孟哥你要死吗?”

李鹤东蹭的站起身,孟鹤堂和周九良抱作一团,颤抖着,胆战心惊的看着李鹤东。

“我——”孟鹤堂紧闭双眼,“我唱的不好,而且,大金金说我们要回家惹。”孟鹤堂刷的睁开眼,大家都是同样的震惊脸看着李鹤东。

哇,天哪,东哥真的是奶东了!

“大金金我们回家吧!”李鹤东不管周围人的目光,环着谢金的胳膊离开了。

谢金觉得,如果不趁着李鹤东喝醉占点便宜,他就真是愧对李鹤东给予自己的“臭流氓”称号了。

这么奶的奶东,错过一次后悔十年啊!

“东东,抱抱!”飞扑——

“东东,亲亲!”糊了一脸口水。

“东东,………”

第二天,清醒过来的李鹤东觉得腰酸背痛,发觉自己被谢金吃干抹净,气的他粉拳伺候谢金,“谢金你个老流氓!你趁人之危!丫的老子不混社会了,你就以为我真是奶东了!今天我就打死你!”

“东子,你听我说!这都是你同意的!”举起双手跪姿乖巧的谢金可怜兮兮的为自己辩驳道。

到最后,我们仍然不知道谢金那晚到底提了什么要求(并且李鹤东还全都答应了!),摊手手~

评论(2)

热度(319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